参加推介会的重要嘉宾

来源:
2021-09-22 17:34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我了解到基本上每年的推介会都聚集很多的企业、单位、科研院所等领导和专家学者,那么像这样的规模来说实际上也是很大的(规模),这次邀请了哪些重要嘉宾来参加?

【嘉宾】刚开始会议规模定的是350人,由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缩减了规模,目前会议规模200人,但是客商参会热情不减,层次很高。目前,邀请到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省节能协会等专家学者,还有一些知名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华贯国际资本香港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央企、大型国企、行业领军企业来参会,还有一些商会广东四川商会等商协会参加会议,我们统计了一下大约是150余名知名企业代表参会。会议还邀请了相关省直对口部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