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紧抓疫情防控 尽快正常复工

来源:
2020-02-12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企业和在建项目尽快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积极应对,启动早、行动快、措施实,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经开区要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督促园区企业和在建项目尽快复工复产。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结合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科学研判复工复产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困难,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按照“指标不减、任务不变,适当阶段性调整目标”的原则,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尽快恢复常态,把疫情对经开区的影响降到最低;包保责任领导和部门要深入企业、建筑工地,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人流、物流和现金流”等问题;要用活、用好各级支持性政策,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逐步安全、有序启动社会公共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善生活配套服务;牢牢把握在此次疫情中,招商引资新的线索和切入点,提前布局全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经开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基层治理短板,尽快解决尽快完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考察识别干部,对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作为的干部,可以破格提拔使用,对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要严肃追责。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