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促整改 抓落实补短板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指导情况沟通会召开

来源:
2020-07-01 11:4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29日下午,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指导情况沟通会在我市召开,反馈暗查指导意见和具体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暗查指导现场警示片,赵乐晨反馈了暗查指导意见,并对我市进一步加快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要进一步做细问题排查、进一步做实问题整改、严格工作和纪律要求等工作建议。

李东就我市做好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市诚恳接受省暗查指导组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并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步,我市将迅速组织贯彻落实本次反馈的意见建议;严肃纪律,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治,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又讯  6月29日,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改革的落实和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新征程的开启。

赵乐晨、李东、王双全出席揭牌仪式。

记者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