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宣讲团赴雨城区多营镇龙池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17 22:1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赴雨城区多营镇龙池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采取院坝会形式进行,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昌伟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昌伟结合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龙池村实际,用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雅安和龙池在绿色发展方面的结合点,带去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授课。此次宣讲对多营镇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给正处于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村民们注入了强心剂,提振了村民脱贫致富信心。

宣讲会议要求,多营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扎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加快推进龙池村脱贫攻坚工作。

多营镇干部职工、龙池村三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近40人参加。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