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衡彤到汉源县检查指导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备考工作

来源:
2019-05-16 10:33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副市长衡彤到汉源县检查指导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备考工作,汉源县副县长宋博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汉源县招办、高考考点广播室、考务指挥中心设备仪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汉源县备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衡彤对汉源县“平安高考”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有效妥善处置;三是要做好新闻发布和宣传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四是要加强考务人员培训,严明纪律要求,切实维护高考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