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28个投资总额244.84亿元 第十七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雅安市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2021-03-29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26日,第十七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雅安市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名山区举行,向八方来客宣传推介“天府之肺·熊猫故乡”雅安的独特魅力、优势资源和投资机会,同与会客商共谋产业发展大计,共享雅安绿色发展机遇。    

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贞,省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唐继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苟乙权作投资推介。

雅安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也是世界茶文明发祥地、世界茶文化发源地。目前,我市正通过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三个高地”,大力发展生态经济、门户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四大经济”,充分把雅安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推介会上,我市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雅安的机遇、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客商企业走进雅安、了解雅安,来雅投资兴业,共同分享雅安绿色发展机遇。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雅安营商环境好、招商理念新、政策措施实在,将争取更多项目投资雅安。       

本次推介会共有28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244.84亿元。 本报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