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芦山县飞仙关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9-04-12 08:57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飞仙关镇调研指导工作。芦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县委副书记蔡晓然,县农业农村局和飞仙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王冬林一行实地调研了G351果药环线(三友村段),并详细了解三友村禾茂组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在调研中,王冬林充分肯定了三友村在全面推进产业发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冬林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从规划上、政策上积极寻求立足点,全力推进G351果药环线和三友村禾茂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二要以空间创新带动产业优化、链条延伸,实现一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带动美丽乡村建设;三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业经营有效益,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