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省五人制业余足球联赛开赛 6支雅安本土队伍参赛

来源:
2019-07-23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赛区比赛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20日上午,由四川省足球协会主办的首届四川省五人制业余足球联赛分别在绵阳、遂宁、自贡、雅安四个赛区同时开赛,比赛从20日持续到28日。

伴随着国际足球形势的日新月异,五人制足球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有了广泛影响,在业余足球世界里,五人制比赛受群众喜爱。   

据悉,本次比赛汇集了35支参赛队伍、450名业余足球爱好者,比赛共计96场。在雅安分赛区的比赛中,我市共有6支队伍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这项比赛,将不断完善我省足球体制建设,改革创新足球竞赛体系,加快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步伐,全面提升四川足球水平。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