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副市长到石棉县督战脱贫攻坚并开展河长制工作

来源:
2020-04-01 09:20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3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石棉县督战脱贫攻坚并开展河长制工作。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童松,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石棉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石棉县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战。

马宏副市长先后来到石棉县迎政乡新民村、美罗镇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发展等有关情况,与乡镇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春耕生产、就业务工带来的影响,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义务教育、医疗保障、住房及饮水安全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一户一策、因户施策,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科技扶贫,千方百计增加收入,充分发挥低保、医保等政策保障的兜底作用,提高稳定脱贫能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中,马宏副市长听取了乡(镇)、联系村有关负责同志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公安局作为牵头联系部门,会一以贯之做好帮扶联系、对接协调和项目支持,助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在石棉县先锋乡,马宏副市长对松林河沿河流域进行了现场巡查,查看了沿途河岸污染源和水体治理情况,了解了水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综合治理,坚持依法打击,依法严惩破坏水环境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水产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要形成整体合力,持续深化“河长制”工作,加强巡河制常态化巡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全民参与、部门联治、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