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主题:

有关“行政审批有关情况”问卷调查

征集调查时限:

截止:2016-09-29

征集反馈日期:

2017-03-21

本次征集已结束

有关“行政审批有关情况”问卷调查(征集结果)

行政审批是指行政机关(包括有行政审批权的其他组织)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申请,经过依法审查,采取“批准”、“同意”、“年检”发放证照等方式,准予其从事特定活动、认可其资格资质、确认特定民事关系或者特定民事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行为。

市政府办公室自2016年9月29日开始开展主题为“行政审批有关情况”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关于对当前行政审批的总体印象这一问题,有26人参与了投票。其中12人对当前的行政审批的总体印象表示很好,占46%;5个人投票认为较好,占19%;6个人认为一般,占23%;3个人认为较差,占12%。看来大部分的群众还是对当前行政审批的总体印象持肯定的态度。

关于对政务服务办事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态度的评价这一问题,有26人参与了投票。其中16人持满意态度,占62%;6人认为一般,占23%;4人认为不满意,占15%。

关于如何提高行政服务审批效率这一问题,总共26人参与投票。其中认为大力推进网上审批是可以提高审批效率的有18人,占总票数的69%;认为推行纵横向联合审批可以提高行政服务审批的是2个人,占总票数的8%;另外6人认为强化政务公开,加强社会监督可以提高审批效率,占总票数的23%。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