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主题:

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开展名木古树保护意见征集

征集调查时限:

截止:2020-09-30

征集反馈日期:

2020-10-08

本次征集已结束

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开展名木古树保护意见征集(征集结果)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今年已正式实施。结合贯彻落实该条例,我局开展了加强我市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意见征集,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在线调查征集共收到网友反馈3条,大家都希望能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们对古树名木的保护意识。

二、反馈结果分析

一是全市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二是全市已全面完成全市名木古树统一挂牌保护工作;三是全市正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全社会参与古树名木保护的积极性和认知度;四是积极争取各级财政支持和社会资金投入,加大对古树名木管护力度。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