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主题: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文化体育旅游工作建议及满意度调查

征集调查时限:

截止:2020-09-25

征集反馈日期:

2020-09-30

本次征集已结束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文化体育旅游工作建议及满意度调查(征集结果)

为了解我市居民对雅安市文化、旅游、体育满意度和相关需求,2020年7月我局通过雅安市官方网站向广大市民发起了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市民对于我市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征求意见参与度不高。仅有1人对石棉县足球场馆提出了建议,对市民健身状态调查及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群众满意度、疫情过后雅安市民出游意愿、雅安文化旅游宣传建议、雅安市民最喜欢旅游景区等问题都没有征集到意见和建议。我局下一步将加强政务服务方面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宽调查渠道,扩大社会覆盖面和受访群体,争取收集更多利于我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好的意见和建议,用全民智慧促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争取建成以大熊猫文化、茶文化为特色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