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有关“行政审批有关情况”问卷调查

时限:

截止:2016-09-2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7-03-21

有关“行政审批有关情况”问卷调查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于转变政府职能、营造政务服务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为客观评价前期工作成效,找准当前存在问题,切实为我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供有益的意见建议,特开展本次调查。
  • 1、您的职业?

  • 2、在上下级相关办事机构之间来回跑

  • 3、您对当前行政审批的总体印象

  • 4、以您或朋友的经历感觉,当前的行政审批

  • 5、您对目前行政审批效率的看法

  • 6、您去办理过行政审批的地方

  • 7、以您或朋友的经历,办同一件事

  • 8、您或朋友的经历,到一个部门(窗口)办一件事

  • 9、以您或朋友的经历,办理涉及多个部门(窗口)审批的相关事件

  • 10、您对行政审批收费的看法

  • 11、您对前置审批的看法

  • 12、您对非行政许可的看法

  • 13、您对与行政审批有关的中介组织的看法

  • 14、您对政务服务办事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态度的评价

  • 15、您对办事部门(窗口)制度规范制定及落实情况是否满意

  • 16、中央实施八项规定、四川省实施十项规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严厉反腐败后,您对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办事的直观感受是

  • 17、您认为哪些方法可更好提高行政服务审批效率?

征集反馈:

行政审批是指行政机关(包括有行政审批权的其他组织)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申请,经过依法审查,采取“批准”、“同意”、“年检”发放证照等方式,准予其从事特定活动、认可其资格资质、确认特定民事关系或者特定民事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行为。

市政府办公室自2016年9月29日开始开展主题为“行政审批有关情况”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关于对当前行政审批的总体印象这一问题,有26人参与了投票。其中12人对当前的行政审批的总体印象表示很好,占46%;5个人投票认为较好,占19%;6个人认为一般,占23%;3个人认为较差,占12%。看来大部分的群众还是对当前行政审批的总体印象持肯定的态度。

关于对政务服务办事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态度的评价这一问题,有26人参与了投票。其中16人持满意态度,占62%;6人认为一般,占23%;4人认为不满意,占15%。

关于如何提高行政服务审批效率这一问题,总共26人参与投票。其中认为大力推进网上审批是可以提高审批效率的有18人,占总票数的69%;认为推行纵横向联合审批可以提高行政服务审批的是2个人,占总票数的8%;另外6人认为强化政务公开,加强社会监督可以提高审批效率,占总票数的23%。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