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问卷

时限:

截止:2015-08-17

征集状态:

进行中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问卷

您好!欢迎您参加本次民意调查。 为深入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市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发现和纠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我办组织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

  • 1、同志:您好!

  • 2、结果反馈:

  • 3、性别:

  • 4、年龄:

  • 5、您的文化程度:

  • 6、您的政治面貌:

  • 7、您的职业

  • 8、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成效如何?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满意为10分;非常不满意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市政府办公室在清正廉洁、作风建设和防治、打击腐败方面的成绩和效果)

  • 9、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对反腐倡廉工作是否重视?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重视为10分;非常不重视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市政府办公室是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及防治、打击腐败等工作,是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

  • 10、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是否坚决有力?打分范围为0—1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市政府办公室如果发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是否依法依纪进行了严肃坚决的查处)

  • 11、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是否重视群众反腐倡廉方面的诉求?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重视为10分;非常不重视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市政府办公室是否重视并解决群众举报的贪污腐败问题或反映的有关反腐倡廉的意见建议)

  • 12、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制止奢侈浪费所取得的成效如何?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

  • 13、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是否有力有效地遏制了“四风”问题?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有效为10分;根本没有成效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与过去相比,目前市政府办公室的“四风”现象是否得到了及时有效控制,“四风”问题是否有所减少)

  • 14、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成效如何?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

  • 15、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是否廉洁?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廉洁为10分;非常不廉洁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是否保持了执政为民的本色,是否存在贪污受贿、假公济私、权钱交易、吃拿卡要等现象)

  • 16、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是否公开透明?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

  • 17、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选拔任用干部的风气正不正?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市政府办公室在选拔任用干部时是否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及规定程序办事,是否存在买官卖官、托关系、拉选票等现象)

  • 18、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的作风好不好?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表现是否良好,是否存在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问题)

  • 19、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制止奢侈浪费所取得的成效如何?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

  • 20、您对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干部及工作是否满意?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满意为10分;非常不满意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

  • 21、您认为市政府办公室纠正领导干部特权行为的成效好不好?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主要是指当个别领导干部发生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私有化、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等情况时,是否得到了及时纠正和处理)

  • 22、您对市政府办公室今后进一步减少和消除腐败是否有信心?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有信心为10分;根本没信心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

  • 23、目前各地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转变,您知道这个事情吗?如果知道,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

  • 24、请问您对市政府办公室搞好党风廉政建设还有何意见或建议?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