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关于对“二孩”政策的问卷调查

时限:

截止:2015-11-01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5-11-11

关于对“二孩”政策的问卷调查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最近闭幕,会议决定: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 1、请问你的年龄是?

  • 2、请问你的性别是?

  • 3、请问你接受的教育水平是?

  • 4、请问您的户口是?

  • 5、请问您有多少同胞兄弟姐妹?

  • 6、如果不考虑国家政策因素,将来您希望生几个孩子?

  • 7、如果你愿意生二胎,你觉得最重要因素是什么?

  • 8、您是否会生二胎?

征集反馈:

市政府办于11月1日开展了《关于“二孩”政策的问卷调查》,现将相关结果反馈如下。

截至11月11日,共有54人参与了问卷调查。其中,男性13名,女性41名;60%的调查参与者有生育两个孩子的意愿,但80%的调查者表示实际中不会生育二胎。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