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绿色食品的问卷调查

时限:

截止:2020-08-16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8-17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绿色食品的问卷调查
  • 1、您是否了解绿色食品相关知识?

  • 2、为什么绿色食品是安全、优质的?

  • 3、绿色食品标准的主要特点有哪些?

  • 4、您通常在哪里购买绿色食品?

  • 5、您觉得绿色食品的价格是否合理?

  • 6、您对我市绿色食品监管工作有哪些建议?

征集反馈:

为进一步了解市民朋友对绿色食品的认识,收集大家对我市绿色食品监管工作的建议,我局于7月16日至8月16日开展了关于绿色食品的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征集共收到网友反馈6条。根据反馈显示,大多数网友对绿色食品有一定了解,大家平时主要在菜市场购买绿色食品,且觉得价格合理。同时大家也提出意见担心农药是否超标,绿色食品标准是什么。

二、反馈结果分析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网友对绿色食品的关注度不高,仅有6人参与。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局开展绿色食品监管工作的参考,我们将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加强我市绿色食品的监管,不断提高绿色食品质量,让市民朋友对购买到的绿色食品吃的放心。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