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城市管理”意见征集

时限:

截止:2017-07-26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7-08-24

“雅安市城市管理”意见征集
  • 1、您认为社会是否需要城管?

  • 2、您知道雅安市城市管理投诉热线“12319”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热线“96198”吗?

  • 3、您是否知道“雅安城管”微信公众号?

  • 4、您对目前雅安城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什么问题最不满意?

  • 5、您怎么看待城管管理流动商贩?

  • 6、当城管和不听劝导的小贩对峙,您会选择?

  • 7、您怎么看待熊猫绿岛周边的露天卡拉OK?

  • 8、目前雅安设置的共享单车停车点位,您觉得是否合理?

  • 9、您认为应该怎样提高城管执法水平和效果?

征集反馈:

雅安市政府办公室于2017年7月26日-8月24日开展了主题为“雅安市城市管理”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关于“您认为社会是否需要城管?”这一问题。总共62人参与投票。其中54人觉得“需要,城管执法维护了城市公共秩序和容貌形象”,占总投票人数的87.1%;8人认为“不需要,城管可有可无”,占总投票人数的12.9%。通过数据来看,大多数群众还是对城管的工作还是持赞扬态度的。

关于“当城管和不听劝导的小贩对峙,您会选择?”这一问题。总共61人参与投票。其中48人选择“支持城管严格执法,维护城市秩序”,占票数的78.7%;9人认为“小贩生活不易,不做任何处罚,放任自流”,占总数的14.8%;只有4人认为“围观,起哄”,占6.6%。

城管对于每个城市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他们的工作还是取得了大多数群众的认可。

关于“您认为应该怎样提高城管执法水平和效果?”这一问题。总共120人参与投票。其中20人认为应该完善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占总数16.7%;25人认为应该改善执法手段和执法方式,占总数20.8%;认为应该加强宣传和沟通,赢得群众支持和理解,执法公开化、透明化的有39人,占32.5%;剩下36人认为应该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占30%。

针对此次调查反映的结果,我市将加大城市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人员的素质,创建良好的城市环境。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