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投资软环境调查测评问卷

时限:

截止:2016-11-0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7-03-21

雅安市投资软环境调查测评问卷
  • 1、请问贵企业属于?

  • 2、您对我市投资软环境的总体评价是?

  • 3、您认为我市与周边市州相比,投资软环境如何?

  • 4、您认为近几年我市投资软环境的变化趋势如何?

  • 5、目前我市投资软环境是否影响了您的投资和经营信心?

  • 6、您认为当前我市投资软环境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 7、您认为在我市投资的成本如何?

  • 8、我市投资成本高,主要原因是?

  • 9、您认为在我市投资的回报率如何?

  • 10、您对我市政策法规环境的总体评价是?

  • 11、您认为我市现行优惠政策?

  • 12、您认为我市优惠政策能否兑现?

  • 13、我市法制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征集反馈:

软环境就是在经济发展中。相对于地理条件、资源状况、基础设施、基础条件等“硬件”而言的思想观念、文化氛围、体制机制、政策法规及政府行政能力水平和态度等。投资软环境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核心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自2016年11月9日开展了主题为“雅安市投资软环境调查评测”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关于“民众对于我市投资软环境的总体评价”这一问题,总共有42人参与投票。其中14人认为我市投资软环境总体很好,占33%;1人认为总体较好,占2%;10个人认为总体一般,占了总票数的24%;而剩下17人认为我市的投资环境总体不太好、甚至很不好,占了总票数的41%。

关于“我市与周边市州相比,投资环境如何”这一问题,总共50人参与投票。有31人认为我市与周边市州差距很大,占62%;8人认为有一点差距,占16%;2人认为差不多,占4%;2人认为略好,占4%;2人认为好很多,占4%;而剩下5人对于我市与周边市州的投资环境不了解,占10%。

关于“近几年我市投资环境的变化趋势如何”这一问题,总共41人参与投票。其中15人投票有明显改变,占37%;12人投票认为有改善,但仍不令人满意,占29%;6人认为没什么变化,占15%;8人认为明显恶化,占总票数19%。

关于“我市政策法规环境总体评价”这一问题,总共34人参与投票。其中6人认为很好,占总数的18%;2人认为比较好,占6%;16人认为一般,占47%;剩下10人认为不好,甚至很不好,大概占29%。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