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天然林保护措施问题

时限:

截止:2020-11-0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11-10

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天然林保护措施问题
  • 1、天然林保护工程,是指从根本上遏制生态环境恶化,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国家中长远计划工程。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20余年,取得了生态、经济、社会多方面效益。你认为需要继续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吗?有什么措施建议?

征集反馈:

为进一步了解市民朋友对天然林保护的认识,收集大家对我市天然林保护工作的建议,我局开展了天然林保护措施问题的在线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在线调查征集共收到网友反馈意见1条。具体意见:需要继续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多种树木少乱砍乱伐。

二、反馈结果分析

1.仅1人参与,市民对这种调查方式或调查内容关注度不高。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局开展天然林保护工作的参考,我们将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2.我局将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提高大家对天然林保护的认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天然林保护的积极性。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