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慰问知年味,情暖扶贫路——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扶贫联系村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带领局班子成员、党员同志到荥经县龙苍沟镇万年村开展2020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欧敏华一行每到一家贫困户,通过观察与问询,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听取第一书记汇报具体扶贫措施,提出建议与鼓励;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年货准备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先后走访4户贫困家庭,他们的境况各有不同,既有因残丧失劳动力的苦难户,又有罹患精神疾病的不幸家庭;既有失去老伴的高龄孤寡老人,又有抚养子女承担重负的低收入家庭。欧敏华一行代表市生态环境局为每户送上了大米、粮油等慰问品,又送上了一份红包,向他们拜早年,祝愿他们的生活能真正红火起来,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扶助下,创收增收,幸福奔小康。

开展走访慰问,了解民生推进脱贫攻坚,既扎实了工作,又温暖了群众心。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定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带领万年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