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年终大考” 现场直面问题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述职,并现场接受点评。机关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们围绕推动基层党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机关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有所松懈,基础工作开展不够扎实,“三会一课”不够规范;监察支队党支部的基础工作开展基本到位,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工作创新力度不够、亮点不突出、宣传不到位;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有思路、有抓手、有载体,在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已初步破题……”

在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余刚平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问题、分析问题并切实提出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此外,会议还开展现场考核测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主角主责,解决认识不到位、领导重视不够的问题,聚精会神抓党建;要两手抓两手硬,解决工作不到位、常规常态落实不力的问题,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统一;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解决缺乏特色品牌、用心不够的问题,争先创优,突出政治性和战斗性;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抓严管,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事党、在党忧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