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开展县辖内重点企业环境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在即,为确保国庆期间环境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30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志勇率队开展县辖内重点企业环境安全大检查。

程志勇一行来到新诚电子厂、日泓电子厂、四川国锦荣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检查了企业生产原料、生产工艺和环保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聆听了企业在生产发展中环保治理的建议和意见。程志勇强调: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新时代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企业要深刻领会环境保护工作质量发展的新内涵、新遵循,用高标准环保实绩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供坚实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已进入关键期,企业必须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嘱托,坚决扛起新时代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切实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全力以赴解决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切实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开展县辖内重点企业环境安全大检查,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成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的重要举措。企业是生态环境治理保护的主体,企业治污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力量,县辖内企业必须要找准自身定位,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治污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举,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三是环保干部要坚守初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我县正在启动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高质量发展,决不容忍治污企业的一切“观望者、侥幸者、懒惰者”,决不容忍环保监管干部的“软弱者”,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找准战场,瞄准目标,尽锐出战,不遗余力。务必要执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法制,坚决制止和惩处一切破坏生态环境行为。我们必须要与历史同步伐,迅速行动起来,努力奋斗,力争实现高水平保护,才能赢得环保工作光明未来和人民群众高兴的环保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