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领导督导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到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所属雅安市粮食现代物流中心督导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在雅安市粮食现代物流中心,督导组一行进仓查看了省级储备粮稻谷、成品粮大米存储情况,查阅大清查自查和普查资料,听取了公司大清查工作汇报。韩永康详细询问了公司政策性粮食仓储管理、安全生产和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韩永康指出,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工作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大清查各阶段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一本实实在在的“明白账”;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严肃纪律规矩,敢于动真碰硬,对发现的问题要如实反映,督促承储企业整改到位;要以大清查工作为契机,运用好检查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市粮食工作上台阶,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