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着力法治服务民营经济——法治宣传进企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05 1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治理,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经营环境。4月30日下午,雨城区司法局会同雨城区青江法律服务所来到雅安市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结合企业营经者与员工的法律需求,这次讲座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采取边宣讲边互动形式,结合该企业一些实际案例,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基本知识,合同的签订、履行、实务操作和风险防范进行了宣讲,并对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详尽的法律解答。活动开展别开生面,互动热烈,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