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司法局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1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4日,县司法局会同县医疗保障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在步行街设立集中宣传点,积极开展以“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防范医疗保险诈骗以及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重点宣传了医保经办管理流程、异地就医结算、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强化了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工作之中,努力打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格局。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普法用品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