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邹瑾市长率队拜会川藏铁路公司王睿副总经理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赴川藏铁路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王睿就加强协作,全力推进川藏铁路雅林段前期工作,以铁路建设推动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邹瑾市长简要介绍了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雅安依托国家战略以川藏铁路建设促进地方发展的一些打算和安排。邹瑾市长表示,雅安将全力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川藏铁路公司在布局川藏铁路物资集散基地等重要设施和支持雅安企业参与川藏铁路建设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

川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王睿对雅安市抓住川藏铁路建设这一重大机遇的谋划和做法表示肯定。他表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铁路部门应尽的职责,川藏铁路公司支持在雅安规划建设配套物资集散基地,协调地方建材生产企业参与铁路建设。同时,他建议雅安市提前对接,超前谋划,做好与铁路配套的产业、旅游和服务业等规划,为未来承接铁路经济做好准备。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发展改革委、市经开区、市铁建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