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服务业发展大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服务业的决策部署和落实市委四次、五次全会对全市服务业发展工作要求和任务,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强化举措,打好服务业翻身仗,推动全市服务业大发展、大提升。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是全市历史上首次专题召开的服务业发展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市委副书记白云传达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对全市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宣读了表扬通报,大会表扬了为服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2个县区、5个市级部门、10个先进服务业企业;2个县区、3个市级部门和5个企业作了交流发言。会上,《雅安市支持服务业倍增发展十条政策措施》《雅安市支持培育现代物流业发展十条政策措施》正式发布,为我市服务业快速发展将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邹瑾市长要求,推进服务业发展工作中,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加快服务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切实找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作的针对性;三是抓重点求突破,加快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四是优化机制强化保障,确保工作务实见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服务业提升年,全市上下要清醒看到服务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服务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创新作为,共同把服务业工作抓落实,抓出成效,为实现雅安服务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县两级有关部门,服务业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及金融单位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