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司法局积极开展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2日,县司法局会同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等10余家单位,在步行街开展以“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防范金融诈骗以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政策。重点为群众宣传讲解了结核病的预防和控制,结核病的传播方式、传染途径和结核病的危害性。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结核病知识的了解,有效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共建健康石棉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发放购物袋、围裙等普法用品6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