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司法局调研芦山县省级法治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炳忠一行4人,对我县省级法治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荣刚及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荣刚详细汇报了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情况、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并就我县创建省级法治示范县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陶炳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我县创建省级法治示范县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重动员,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要高标准,严格按省级法治示范县创建指导标准落实好相关工作,特别是对资料进行科学合理归类装档。三是强宣传,要利用多渠道、多方位进行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做到法正民顺。四是要强特色,高质量、高标准打造成具有“姜城”特色的示范创建工作精品。

随后,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县社区矫正中心、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我县社区矫正指导中心、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下一步建议及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荣刚表示: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营造法治氛围,为成功创建法省级治示范县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