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交通运管部门夜间突击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过一个月的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雅安市巡游出租汽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拼客、拒载等乱象已大幅减少。3月26日下午,利民、雨城出租公司召开创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400余名出租汽车司机与公司签订了雅安市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创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服务质量承诺书。

为持续强化对出租车运营秩序的监管,打击出租车各类违规行为,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质量,3月26日晚,雅安市公路运输管理处与雨城区运管所突击开展了出租汽车夜间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以火车站等乱象频发地区为检查重点,主要查处出租汽车拒载、违规拼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行为,同时,利用4G监控平台,进一步强化对出租汽车经营行为的管控力度。当晚,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出租汽车63辆次,查处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拼客等违规行为3起。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调查取证,查证属实后将给予违法行为停运3-5天和最高2000元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