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雨城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阶梯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李健强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柯小平、副区长廖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脱贫攻坚成员单位、区级各帮扶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40名“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参会人员130余人。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雨城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观化乡、八步乡就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作交流发言,区农业农村局、区人社局就做好专项扶贫工作作发言;总结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和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把准方向、迈好步子,凝心聚力做好巩固提升阶段各项工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全面完成2019年度减贫目标任务,落实帮扶责任;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一是把牢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把握重点,全面打响“春季攻势”;三是把准项目,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四是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实效;五是加强督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