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五方面再发力,做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3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省检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负责人、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各执法大队大队长、数字化中心负责人、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雨城区环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12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暗访检查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局“大排查、大规范、大整治、大执法”城市治理常态化巩固提升专项行动是一脉相承,局属各科室和下属各单位要抓好结合、及时启动、坚持标准、强化督导,确保治理工作看得到变化、听得到经验、形得成常态。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借助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环境,乘势、顺势,创造良好的治理氛围;二是问题要再梳理,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仔细梳理、排查各大队管辖区域存在的问题,做到区域全覆盖、问题不遗漏;三是任务要再细化,持续强化重点区域出摊占道整治、违法建设拆除、流动摊点治理、市场周边容貌秩序整治、非机动车停放等相关工作;四是工作要再提效,分管领导3月14日要对城区治理情况进行全面系统地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五是宣传要再加大,强化“门前五包”责任制和户外广告设置相关规定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守法意识,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