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环境保护局召开雅安市隆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环境问题约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下午,在区环保局会议室召开了雅安市隆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环境问题约谈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草坝镇、雨城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隆基建材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企业在现址立即停止生产,加快新址建设。二是企业环保设备未达标、整改未到位、环评手续未完善前,不能复产。三是要求企业提供相关的土地手续,未提供合法手续前,不得复产。四是在环保、土地等手续未完善和整改未达要求前,不得擅自接电生产。草坝镇也表示,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监管,相关手续未完成前,不得复产。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将加强对隆基建材的监管,对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