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实现春节期间林区稳定和森林防火“双平安”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期间,名山区坚持打防并举,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强化重点环节管控,全区林区社会治安保持稳定,未发生森林火灾,为新春佳节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针对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全区晴好天气较多,火险等级居高不下的实际情况,区森林公安局、防火办,区、乡镇先后召开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下发通知对去冬今春特别是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全面部署。二是分片区对重点区域、重点林区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拉网式”检查,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在主要林区、重点路段和有坟地的区域进行巡逻执勤。三是严格管理火源,组织开展防火演练,全体义务扑火队伍时刻待命,提高火灾扑救能力,强化“防、管、救”一体化联动机制,确保了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