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节后开局冲刺以饱满工作热情开启城市治理新篇章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为2019年城市治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集中整治与常态治理结合推进。集中力量分片区对中心城区市场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重要场所的占道经营、滥搭雨伞雨棚、流动摊点等乱象秩序进行整治,安排步巡人员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店招店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进行常态治理。节后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13台次,共计清理流动摊贩50余处,规范商铺占道经营行为170处,拆除违规雨伞、雨棚15个、布幅12条、落地店招20余个,清除各类杂物6车。

二是推动运动式管理向法治管城转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2019年定为“法治能力提升年”,组织开展一线执法人员执法实务培训会,逐步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同时,学以致用,充分运用法治手段管理城市,依法查处各类城市管理违法违规行为,节后法治化常态工作开展以来,共办理市容市貌案件26起,罚款1400元,责令整改155次,办理露天焚烧案2起,罚款1000元。

三是城市管理与服务发展共同推进。我市第二届熊猫灯会暨茶马古道.熊猫家源非遗文化活动周开展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抽调执法人员全程值班值守灯会,全力维护周边环境秩序,强化灯会美食街餐饮油烟巡查力度,截至2月15日,共计出动执法车辆30台次,执法人员150人次,清理流动摊点450人次,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500余次,引导服务群众1800余人次,为农历新年来雅观灯的群众营造了良好文明温馨的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