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5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会议,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第一、二支部支委委员,八个党小组负责人,青年突击队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雅安市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十条措施(试行)》,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利用支部会、党小组会等载体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十条措施,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市发展改革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持续用力强化廉政教育。三是要持续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四是要持续用力完善制度机制。五是要持续用力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作风建设。六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

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沈仕华安排了2019年党建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好一个品牌。进一步丰富“聚力发展、改革创新”的党建品牌内涵,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做实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品牌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干部、一般党员等两个方面责任。三是要强化两个基础,积极推动支部标准化管理,建强基层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四是要抓实三项工作,积极抓好党建与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