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市公安局政治部、警务保障处、芦山县公安局、宝兴县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马宏局长先后深入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宝兴县公安局穆坪派出所,为大家送上水果等慰问品,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民警、辅警一一握手,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了各派出所值班备勤、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治安管理和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春节安保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马宏局长指出,百姓过年,公安过关,越是万家团圆之日,越是公安机关担当履职、守护平安之时,公安民警多一份付出,群众就多一份平安、多一份满意。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增加,群众走亲访友、假日旅行也将进入高峰期,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基层派出所作为保障辖区安全稳定的前沿阵地,要牢牢把握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分析梳理规律特点,排查梳理风险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和道路交通、火灾事故预防、大型群众性活动安保等各项春节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马宏局长强调,要以“冬攻”专项行动为载体,严厉打击、严密防范春节期间各类多发性刑事治安案件。要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雅安实践,苦练群众工作本领,夯实群众基础,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争取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安保措施、值班备勤、内部安全措施落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切实履行好“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要向党委政府积极汇报,讲好警察故事,争取理解支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推进基层派出所建设,在规范内务设置、队伍管理、文化建设上主动思考、探索创新,切实把基层派出所建好、管好、用好,不断提升派出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