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看望慰问市司法局干部职工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宏看望慰问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马宏一行深入市司法局机关各科室(中心)与同志们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竭尽所能,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马宏副市长与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马宏在听取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司法局2018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司法局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在普法宣传、社区矫正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对于2019年度工作,马宏副市长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把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出特色亮点。在抓面上工作的同时要有创新特色亮点工作,老典型要有新举措,新工作要有雅安新经验,要结合雅安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培育特色品牌,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有特色的亮点工作,要体现雅安声音。二是要抓好改革时机,考虑好重新组建的司法局职能职责,谋划好“三定”方案,争取重组更有成效。三是一定要贴近中心工作开展业务工作。业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上安排,业务工作要服务依附于中心工作,不能有“两张皮”现象。四是要继续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要充分认识到司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党建、转作风、提素能、强规范,切实提升队伍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随后,雅安市司法局立即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马宏副市长慰问精神。市司法局局长王亚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将思想和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克服节后“慵、懒、散”的现象,及时收心、全力投入到节后司法行政工作中来,为全面完成今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奋发有为,勇于破题,敢于创新,补齐短板,切实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