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 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并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并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高林,市公安局机关警种部门、雨城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第二届熊猫灯会现场,马宏局长听取了灯会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前期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马宏局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针对灯会时间长、赏灯人数多、管控难度大的特点,在安全检查、隐患排查、人员疏导、车辆分流等方面精心谋划部署,落实安保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并与城管、水务、通讯、卫生等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展示良好形象,竭力为观灯群众提供温馨安全便捷的服务。

在雅安火车站、长途汽车客运站、火车站警务室,马宏局长分别看望慰问了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青江派出所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向安检人员询问了旅客流量和安检流程,听取了警力部署、勤务安排、装备配备等有关情况汇报。马宏局长强调,火车站和汽车站旅客集中,人流量、车流量大,切实维护好这一区域的治安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公安机关的职能职责。

在交警支队碧峰峡执勤点、南二路执勤点和熊猫大道执勤点,马宏局长先后看望慰问各执勤点位民警、辅警,送上了水果等慰问品,并与执勤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道路管控措施、路面勤务安排、生活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马宏局长叮嘱随行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辅警,根据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科学调整勤务时间和警力部署,切实做好民警、辅警安全防护、防寒保暖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广大民警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旺盛的战斗力投入各项工作。马宏局长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平安、护畅通、优服务”各项工作,让群众顺利出行、平安回家,用自己的辛劳和奉献换来万家的团圆和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