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赴石棉调研地震监测预报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1日,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一行赴石棉调研地震监测预报工作。

王强一行查看了石棉地震台、川20井、川50井等地震监测台站运行情况,深入到栗子坪公益海温泉宏观观测点了解宏观观测情况。听取了石棉县防震减灾局负责人对全县监测预报工作和近期震情跟踪工作的汇报。

王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随时掌握台网运行情况;二是要提高警惕,做好震情跟踪工作;三是机构改革期间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职尽责,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减。

石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宋晓明陪同调研。

查看石棉地震台

 查看台网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