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联社走进乡镇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据介绍,石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石棉联社各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短信、LED电子显示屏、员工个人微信转发朋友圈、当地便民服务微信号转发等方法,积极开展征信业务宣传工作,近年来多次组织开展征信宣传活动,覆盖辖区所有乡镇,涉及16个乡镇,92个行政村,覆盖人数约33000人,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征信知识,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此外,石棉联社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现代征信学》、《征信机构管理办法》等为主要素材,统一印制了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视频等,并在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宣传征信口号。

石棉联社全面开展以“你诚·我信”个人信用报告四川查询点“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主题宣传活动,分别在石棉联社各网点、政务中心大厅、红色安顺场景区等展开宣传。

该联社积极开展“三项评定”工作,截至2018年5月末累计评定信用户19427户,信用村75个、信用乡11个,发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3596户,金额12298万元,有力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做好石棉县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建设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企业信用信息数据的报送,按照“及时、准确、完整”的原则,对该联社企业信用信息认真清理,按时报送,促进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和信用体系建设。

诚信乃立国之本、立业之本,人无信不立,市无信不兴,企无信不昌。石棉联社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持续开展征信宣传,并且通过推广,把活动变成人人皆知的标志、品牌,形成广泛的影响力,从而争取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配合,为营造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