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务虚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主持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务虚会。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敏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与问候,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假收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随后,各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9年教育工作怎么干,围绕如何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作专题发言,提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抓手和举措,提出了有见地的建议和意见。发言主题明确,认真高效,准备充分,在务虚的基础上务实,为今年教育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考、观点和依据,开出了好的效果。

赵敏就谋划和推进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对标对表讲政治。二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教育发展的新机遇。三是要突出重点,着力建设川西教育中心。特别要聚焦立德树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教育公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推进改革项目落地见效;聚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聚焦服务能力提升,为川西教育中心提供基础保障。四是要创先争优,提高干事创业工作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思考中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问题清晰化、责任明确化、措施具体化、工作计划化,让务虚会上探讨的成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