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22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9-02-11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22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9年2月2日

兰开驰等市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

我院一线医务人员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等在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和医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我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急诊科,兰开驰热情地与在场医务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给“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医生和护士是健康的守护者,感谢你们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你们辛苦了。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雅安人民向你们表示感谢,并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李志强主任和邱雄院长分别代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院对市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市卫生健康系统以及医院都已妥善安排了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努力确保春节期间医疗卫生工作安全、有序,为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美满的春节做好医疗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