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日下午,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协主席杨承一,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随同看望慰问。

邹瑾市长由衷讲到,年年春节,辞旧迎新。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在任务重、挑战多、压力大的情况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迎难而上,经历了各种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18年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位列全省第三位。公安机关的信息化、现代化指挥体系建设在过去的一年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得到了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的高度肯定。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公安民警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邹瑾市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民警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要求,继续抓好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严打刑事犯罪等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做出新的贡献,为雅安实现跨越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表达了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将站在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