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简报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2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7期)

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科        2019年2月2日

春节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杨进率队看望慰问老党员、老职工,代表全体职工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老党员黄建白家中,慰问组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慰问组表示,老党员们在公司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几位老人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带头支持供排水工作,不断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今天,我们代表公司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慰问组暖暖的问候,让老职工的脸上洋溢出幸福喜悦的笑容。慰问组表示,老同志们曾经为供水事业奉献了自己宝贵的青春,保障了全市人民安全用水,服务公司经济发展,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慰问组还向老党员、老职工介绍了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公司制改制、三项制度改革等情况,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支持、关心和理解,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