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长邹瑾率队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开展春节前市场检查,带头参与“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雨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邹瑾一行检查了创业商城农贸市场的市场秩序、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现场询问了商品供应和蔬菜、水果、猪肉、粮油等副食品的价格情况。邹瑾向市场执法人员、农贸市场经营户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辛勤工作、服务广大市民节日消费需求表示感谢,鼓励市场经营者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邹瑾要求雨城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节日市场管理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市场监管,坚决查处扰乱市场秩序、哄抬物价、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把好食品安全关口,保障春节期间市场安全有序、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