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慰问我市高技能人才代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副主任杨兴品走访慰问了高技能人才代表胡月刚,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副局长李明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胡月刚是数控车工高级技师,是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也是我市唯一的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曾多次在省级及以上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享受市人才津贴。

李伊林一行来到胡月刚所工作的雅美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向胡月刚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了胡月刚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李伊林指出,要培育具有雅安特色的产业体系,高技能人才的作用举足轻重。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好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优秀高技能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希望胡月刚继续钻研技术,践行工匠精神,发挥高技能人才技能革新和带徒传技作用,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月刚表示,特别感谢各级领导的关爱支持,未来将更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