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铁建办督查春节期间铁路建设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等有关“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要求,近日,市铁建办会同各区铁建办对川藏铁路成雅段参建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应急值班值守及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督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市铁建办主任彭红强调,川藏铁路成雅段虽已开通运营,但还有大量的后续工作,沿线区县铁建办、项目业主、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不能松懈,务必继续绷紧安全和维稳工作这两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队伍不变,力度不减”,切实做好铁路遗留问题处置、后续工程安全防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不稳定因素化解等工作。同时市铁建还要求各参建单位抓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铁路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