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社局信访接待窗口获评四川省2018年“人民满意窗口”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30日,我市召开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我市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2018年被省评定“人民满意窗口”的有关单位。我局信访接待窗口获四川省2018年“人民满意窗口”评定并授牌。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契机,立足人社系统建设群众满意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以“服务平台标准化、服务基础信息化、服务机制协同化、服务行为专业化”建设为路径,积极打造“智慧人社、温馨服务”品牌,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作为,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当地,为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