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19年“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体现省、市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关爱及对基层人才的重视,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活动,为全市在岗的19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者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

为与基层志愿者进一步交流,深入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1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在雨城区举行了座谈会,共计27名雨城区“三支一扶”志愿者参会。座谈会上,“三支一扶”志愿者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积极提问,市、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也就志愿者们关心的福利待遇、定向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座谈会后,市人社局为参会的“三支一扶”人员现场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勉励青年志愿者发扬扎根基层的奋斗精神,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建设“生态雅安,天府之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